河南安置房被曝用紙做門 開發商稱環保節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河南安置房被曝用紙做門 開發商稱環保節能

2013年06月08日07:4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 近日,河南鄭州市沈庄村的300多戶村民安置房被爆出現嚴重質量問題:房屋漏水、滲水嚴重、室內門是“紙”做的、個別室內房頂出現大的裂縫、部分沒有空調架等。記者實地調查發現這些問題確實存在。

  村民們現場給記者打爛了一個門,門的外殼是一層薄薄的紙漿做的,裡面填充的是一些用紙做的蜂窩狀的填充物,打火機輕輕一點就能輕易燃燒。村民們認為,這樣的門存在火災隱患,而且水一濕容易變形,關不上或關不嚴。

  開發商河南金林置業有限公司副總裁康奇志解釋說,室內門目前沒有國家標准,供貨商提供了有質量監督部門的合格証,而且這種蜂窩門是普遍採用的門,“是環保節能型材料,具有保暖、隔音等作用”。而至於房屋漏水問題,康奇志稱:許多漏水嚴重的房屋是村民們進行了破壞性的閉水試驗導致的。

(責編:李海霞、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