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家中40萬現金被白蟻啃爛【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老太家中40萬現金被白蟻啃爛【3】

2013年06月09日09:03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圖為2013年6月5日上午,在中國人民銀行佛山市中心支行辦公室內,40萬元人民幣擺放在桌上,大部分均被白蟻咬碎。

  “把錢拿來我們銀行的是大良的一名六旬老太太。”銀行工作人員稱,據客戶及其家人反映,這批現金大約為40萬元左右,是半年前老太太家人給她花的,因為老人沒有存錢的習慣,就用一個塑料袋裝好,放在家裡一樓的一個木地櫃裡。今年4月准備裝修房子,老人收拾東西時才發現,現金已經被白蟻吃掉了很多。“剩下的錢基本上沒有一張完好的,而且都有白蟻吐出的黏液,好像棗泥一樣裹住,要用水清洗了黏液才能把錢一張一張分開,分的時候很多錢都已經剩下一些碎片。”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