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外交部長王毅換紅旗車按中央規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外交部:外交部長王毅換紅旗車按中央規定

儲信艷

2013年06月19日10:32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外交部回應王毅更換公務車一事,表示將有序更新國產公務車

  外交部長王毅使用國產紅旗H7轎車作為公務車的消息引發公眾關注,外交部18日表示,外交部將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積極有序地更新國產公務用車。

  18日,有攝影記者在外交部門前拍到一輛新的紅旗H7轎車。

  對於王毅部長為何將公務用車更換為紅旗轎車時,外交部對記者表示,省部級干部公務用車配備使用管理由公務用車主管部門牽頭負責。王毅部長之前公務用車已符合規定的更新年限,新更換車型由公務用車主管部門根據中央有關規定安排,王毅部長本人也願使用國產品牌汽車。

  關於外交部是否計劃將公務用車及外交接待用車更換為國產車的問題,外交部回應稱,中央和國家機關公務用車的配備使用管理,由公務用車主管部門牽頭負責。外交部將根據保障工作、避免浪費的原則,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積極有序地更新國產公務用車。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