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10.2億英鎊收購英國游艇公司 建超五星酒店--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萬達10.2億英鎊收購英國游艇公司 建超五星酒店

2013年06月19日10:4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今日,萬達集團在北京舉行投資英國發布會,正式宣布在英國的兩項投資。包括以3.2億英鎊並購英國聖汐游艇公司91.8%股份,同時投資7億英鎊興建超五星級酒店。

  據了解,聖汐游艇公司成立於1968年,年銷售額5億美元,是世界頂級奢華游艇品牌。被譽為海上勞斯萊斯,是英國皇室專用游艇品牌。萬達將並購聖汐游艇公司91.8%股份,剩余股份由聖汐現有管理層按照並購同樣價格購買。並購事宜已獲得國家發改委批准,將於近期正式交割。

  此外,投資7億英鎊興建的酒店將位於倫敦核心區域,建筑面積10.5萬平方米,包括2萬平方米酒店面積,以及兩棟200米高的塔樓公寓,為倫敦最高住宅建筑。

  據稱,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曾豪擲1300萬美元,買了一艘豪華游艇,如今他“愛屋及烏”,准備將整個游艇公司收至麾下。

(責編: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