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贊臣吃出黑色鐵絲 廠家解釋被指推責消費者--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美贊臣吃出黑色鐵絲 廠家解釋被指推責消費者

2013年07月09日08:06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消費者在美贊臣奶粉中吃出的黑色鐵絲

消費者在美贊臣奶粉中吃出的黑色鐵絲

消費者在美贊臣奶粉中吃出的黑色鐵絲

中國經濟網北京7月9日訊(“民生說道”記者臧允浩) 近日,廣東惠州的梁先生(化名)向中國經濟網投訴,稱其在美贊臣奶粉中吃出了一段彈簧狀的黑色鐵絲。梁先生稱,雖然鐵絲很小,但是給六個月大的寶寶吃到肚子裡,后果仍是不堪設想。而事發后,美贊臣堅稱生產過程無問題的回應,也讓梁先生覺得,美贊臣這是把問題責任推給消費者。

記者致電美贊臣,對方表示我們生產過程不會有問題,至於為何奶粉裡會出現鐵絲,因為奶粉已開封,所以無從判斷。

6月初,梁先生在廣東惠州的一家母嬰用品專賣店花費200余元購買了一罐900g安嬰兒A+奶粉,生產日期為2013年4月18日,保質期為兩年。

6月16日,梁先生在准備給寶寶沖泡奶粉時發現異物,湊近看,竟然是一段彈簧狀的黑色鐵絲,長約兩毫米,梁先生懷疑這是美贊臣奶粉在生產過程中,機器上掉落的小零件。

事發后,梁先生向美贊臣客服反映,對方堅稱“生產過程中不會有問題”。“言外之意好像是我們自己的問題,把責任推到我們身上。我叫他公司派人過來看下,檢測下到底是誰的問題,他說不會派人過來,當時我聽到很生氣”,梁先生說。

“當時我跟美贊臣說,不是說要你公司賠十瓶八瓶奶粉,隻要你們給我個滿意的答復,他們還當沒這回事”,梁先生說:“這事發生十幾天,公司隻打一個電話來說處理,直到現在都沒人過問”。

梁先生告訴記者,6月底,那家銷售美贊臣奶粉的母嬰用品店終於又聯系了他,讓他來專賣店再換一罐。

然而,從寶寶奶粉中吃出彈簧后,梁先生已經不敢再讓寶寶喝美贊臣了,“最近,正打算給寶寶換奶粉”,梁先生失望的說:“美贊臣這麼大品牌竟然還出現這樣的質量問題,我把這事跟也喝美贊臣的鄰居們看,他們很驚訝,也不太信任美贊臣了。美贊臣的服務態度也很差,拖延十多天才處理,我們要的隻不過是一個負責任的解釋”。

(責編:郝帥、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