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當局稱波音787客機倫敦起火原因與電池無關--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英國當局稱波音787客機倫敦起火原因與電池無關

2013年07月15日07:26    來源:中新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7月14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一架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波音787客機在英國倫敦的希思羅機場起火,英國運輸部航空事故調查部門13日就起火原因表示:“現階段沒有証據表明事故與(頻發故障的)電池有直接聯系。”

  787客機搭載兩組日本產鋰離子電池,分別位於機體前段和中段的下部。負責調查的部門認為事故與電池無直接關聯,指出“燒損部位為機體后上部,距離電池部位較遠。”

  據英國報紙《金融時報》電子版介紹,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高層稱“有意見認為事故與空調設備故障有關”。

  調查部門將事故飛機移至機場內的停機庫,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及波音公司等正在共同調查事故原因。

  雖然起火原因可能與備受關注的電池無關,但如果發現其他構造性問題,包括全日空和日航在內的運營787客機的各國航空公司將受到巨大影響。

 

(責編:李海霞、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