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定西岷縣災區的G212、S306及縣鄉公路全部搶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通往定西岷縣災區的G212、S306及縣鄉公路全部搶通

2013年07月23日17:3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 (記者 喬雪峰)記者從交通運輸部獲悉,截至7月23日16時,甘肅境內通往定西岷縣災區的G212、S306及縣鄉公路全部搶通。為保障搶險救災運輸通道暢通,甘肅省公安交警部門已對G212線隴南市武都區至岷縣段、臨洮縣至岷縣段,S306線卓尼縣至禮縣段,S210線迭部縣代古寺至岷縣段,S209線隴西縣至漳縣段,實施交通管制措施。

7月23日上午,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來到部路網中心值班室,聽取了關於甘肅岷縣地震災區道路搶通工作情況的匯報,了解了震區道路通行情況,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積極支持配合甘肅省交通運輸部門,繼續全力做好震區公路的保通保暢保運工作,確保生命運輸通道暢通﹔二要及時啟動震區公路災損評估工作,及早考慮災后恢復重建問題,將工作做在前面,爭取主動﹔三要不斷總結經驗,把握規律,提前研判,特別是在目前全國不少地方都處於主汛期的情況下,全面做好預測預警工作,提高對重大突發事件的科學應對能力。

此外,近期四川、陝西連續出現強降雨,多條公路因塌方、泥石流等地質災害,導致多處出現交通中斷。經兩省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公路管理機構全力搶通,截至23日上午9時,四川境內S215線涼山州冕寧段、S212線涼山州寧南段、S208線涼山州金陽段、S302線阿壩州黑水段、S216線攀枝花市鹽邊段等路段均已恢復通行。陝西境內G210線延安西溝門段、G316線寶雞鳳縣靈官峽段、漢中留壩縣青羊鋪段、S210線漢中南鄭段、S211線漢中南鄭段等路段均已搶通﹔青蘭高速張家灣至富縣南段受山體滑坡影響,雙向交通管制,車輛可繞行G309線通行﹔G210線甘谷驛何家溝段實施交通管制,間斷放行﹔G210延川段、S307商州、洛南段,可滿足便道通行。

目前,四川、陝西仍有6條國道、10條省道通行仍在搶通。其中,四川境內的為G108線雅安石棉段,G213線阿壩州汶川至映秀段,G317線都江堰至映秀段,S101線巴中南江段,S105線綿陽北川段,德陽綿竹石亭江段,什邡馬井大橋段,S210線雅安寶興段,S211線甘孜州康定段,S305線雅安雨城段﹔陝西境內的為G108周至段,G310線寶雞市晁峪老柴窩段,G316安康旬陽高鼻梁段,漢台麻坪寺段,S104線寶雞市鳳翔縣柳林鎮彭祖原村段,S204線橫山塔灣段,S205線延長黑家堡至楊家溝段,寶塔姚店鎮至五道咀梁段,延長郭期鄉王良寺段,S206線碟子溝段,S212千陽嶺段。

(責編:喬雪峰、聶叢笑)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