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復審裁定對日本氯丁橡膠反傾銷稅率調整為20.8%--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商務部復審裁定對日本氯丁橡膠反傾銷稅率調整為20.8%

2013年07月26日12:5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李海霞)7月26日,商務部發布2013年第45號公告,公布對原產於日本電氣化學工業株式會社(DENKI KAGAKU KOGYO KABUSHIKI KAISHA)的進口氯丁橡膠的反傾銷期中復審裁定。裁定稱,自2013年7月26日起,將上述日本涉案公司所適用的反傾銷稅稅率調整為20.8%。

公告稱,經調查,商務部認定,原產於日本電氣化學工業株式會社的進口氯丁橡膠在復審調查期內存在傾銷,傾銷幅度為20.8%。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有關規定,經商務部建議,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自2013年7月26日起,將上述日本涉案公司所適用的反傾銷稅稅率調整為20.8%。進口經營者在進口上述產品時,應依據復審裁定確定的反傾銷稅稅率向中國海關繳納反傾銷稅。

本次反傾銷期中復審調查於2012年8月8日立案,被調查產品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稅則號:40024910其他初級形狀的氯丁二烯(氯丁)橡膠、40024990未列名氯丁二烯(氯丁)橡膠。 

(責編:李海霞、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