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寧波銀行第九家分行在金華開業

2013年09月12日10:39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12日電 (記者 賀霞)寧波銀行金華分行今天正式營業,這是寧波銀行國內第九家分行。

寧波銀行董事長陸華裕表示,金華是浙中地區的經濟與商業發展的核心圈,經濟區位特征鮮明,下轄的義烏世界小商品城、永康五金城、東陽建筑•影視城為金華經濟融入全球搭建了堅實的平台。寧波銀行金華分行的開設,有利於銀行根據金華的經濟特點,不斷推進金融產品和系統創新,提升自身核心競爭力的同時,為金華經濟的持續繁榮貢獻力量。

據了解,寧波銀行根據自身特色及市場細分,制定了以中小企業為目標客戶的發展戰略,專門為中小企業量身定做的“金色池塘”系列產品已為國內眾多的中小企業提供了全面多樣的的金融服務。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銀行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賀霞、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