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徐小建:“六進六連接”為小微企業提供金融服務

2013年09月23日08:58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9月23電 (達昱岐)今天,武漢農村商業銀行行長徐小建作客人民網財經頻道,向網友介紹了武漢農村商業銀行支持小微企業發展的情況。徐小建表示,武漢農村商業銀行通過採取“掃街式”的服務模式,深入到街道、鄉鎮宣傳金融政策和產品,同時為這些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徐小建稱,由於武漢農村商業銀行的市場定位是三農和小微企業包括民生,所以決定了其客戶面廣、分散、量大的特點。針對這一特點,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武漢農村商業銀行就採取了“掃街式”的服務模式。

徐小建表示,“掃街式”的模式最大的特點是營銷人員、客戶經理深入到街道、鄉鎮,通過走街串巷的方式,挨家挨戶的宣傳金融政策及金融產品,同時為這些客戶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務。

徐小建稱,武漢農村商業銀行的客戶經理、營銷人員以“六進六連接”方式為小微企業提供服務。“六進六連接”是指以市場連接客戶、進園區連接實體、進社區連接居民、進商會連接小微企業、進樓宇連接相對高端的個人或者公司類的客戶、進鄉鎮連接三農。武漢農村商業銀行採取“六進六連接”的方式對其金融政策、金融產品進行廣泛的宣傳,從而尋找這類的客戶的金融需求,進而實現了服務方式的轉變。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