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葛蘭素史克案嫌犯貴州落網 涉商業賄賂超2000萬

2013年10月08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葛蘭素史克案嫌犯貴州落網 涉商業賄賂超2000萬

  記者7日從貴州省遵義市警方處獲悉,震驚中國的葛蘭素史克商業賄賂案一名在逃嫌疑犯在貴州遵義市綏陽縣落網,嫌犯將被當地警方移交陝西警方處理。

  本次貴州綏陽警方抓獲的化名“楊潔”的“葛蘭素史克案”在逃嫌疑人之前系旅行社人員。5日,綏陽縣洋川派出所對轄區旅館業進行檢查時,在一家小旅社發現可疑人員。據稱,這名兩個小時前入住的客人,登記姓名為“楊潔”,但圖片資料顯示她與葛蘭素史克商業賄賂案逃嫌犯郭某相似。

  民警隨即將“楊潔”帶回調查。通過網上對比和訊問后,“楊潔”終於承認,她就是在逃的郭某,之前在陝西省西安中旅國際工作,后因葛蘭素史克商業賄賂案敗露而潛逃。

  警方查明,今年7月,葛蘭素史克公司被曝出商業賄賂。其手段之一,就是通過國內多家旅行社“走賬”等形式,套取大量資金向利益人員行賄,進而獲取高藥價、高銷量。郭某正是與葛蘭素史克的合作人之一,涉嫌的商業賄賂金額超2000萬元人民幣,今年9月底被警方網上追逃。(鐘欣)

(責編:聶叢笑、劉然)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