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北京一卡通余額超100元可去西單東直門退款

劉珜

2015年01月19日08:1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一卡通余額超100元可去西單東直門退款

  本報訊(記者 劉珜)北京青年報記者昨天從市政一卡通公司了解到,按照金融主管部門的規定,一卡通余額超過100元不能退錢。北青報記者了解到,為了滿足部分市民實際的需求,市民可以前往相應的網點辦理轉賬退資,剩余的錢款可轉到市民的銀行賬戶。

  按照中國人民銀行於2012年11月1日頒布施行的《支付機構預付卡業務管理辦法》以及對預付卡實際運營的具體要求,為防范不記名預付卡被用於洗錢、套現的風險,一卡通單張卡片余額超過100 元的,無法辦理現金贖回業務。

  對於所持一卡通卡內余額超過100元且確有辦理退卡、退資業務需求的用戶,一卡通公司建議市民前往一卡通消費網點將卡內余額消費至100元以下再辦理退卡、退資業務,或者直接前往一卡通西單客服中心、東直門營業廳,留下聯系方式與銀行賬戶,一卡通公司將通過銀行轉賬的方式辦理退卡、退資業務。

(責編:郝帥、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