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工信部:2014年全年共生產新能源汽車83900輛

2015年01月27日11:22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郝帥 喬雪峰)今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毛偉明介紹2014年全年工業通信業發展情況。工業和信息化部新聞發言人鄭立新表示,對新能源汽車的發展,中央和各地方人民政府都對新能源車的發展給予了高度重視。

鄭立新表示,整個社會對新能源車的發展,以及在解決新能源汽車發展當中存在的問題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2014年新能源汽車得到了快速發展,全年共生產了83900輛新能源汽車。

鄭立新介紹說,為了推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我們的充電樁建設、充電站的建設也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在已經建成了723座充電站,28000個充電樁。隨著新能源汽車發展政策的不斷落實,充電樁、充電站的建設也將得到快速發展。

“同時為了推動新能源汽車健康發展,國家也採取了一些支持政策,像大家都知道的,從2014年9月1日開始,免征新能源汽車的購置稅,從9月份到12月份,一共有將近四萬輛新能源汽車享受了這個政策。從行業的發展來看,在社會各界的努力下,行業發展呈現出非常好的勢頭。”鄭立新說。

(責編:郝帥、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