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上海市長:2015年上海房地產限購政策不變

2015年01月30日04:3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市長:2015年上海房地產限購政策不變

  據新華社電在29日上海市十四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后的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市長楊雄表示,2015年上海的房地產限購政策不變,對居住証轉常住戶口繼續實行有條件管理。

  在談到房地產市場時,楊雄表示,2014年上海房地產市場運行總體平穩,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價格下跌4.4%。2015年上海的房地產調控目標和方向不變,進一步促進市場平穩發展,防止大起大落。原有的限購措施不會改變。

  在談到戶籍問題時,楊雄表示,2013年上海實施以積分制為主的居住証管理辦法,目前確認居住証積分達120分以上的已有16.9萬人。根據不同的積分,為持証者提供梯度化的公共服務。不過,“居轉常”目前還是實行有條件管理。

  滬牌問題向來受人關注。對此,楊雄介紹說,今年滬牌將繼續控量,投放總量為10萬張,其中包括1萬張新能源汽車牌照。價格方面,原來設年度警示價,2015年將實行季度警示價,去年四季度的成交均價就是今年一季度的警示價。

  楊雄還表示,2015年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工程及配套項目建設將基本完成,具體開園時間還需和合作伙伴一起商定。對於可能到來的大客流,中外雙方已開始研究,將借鑒世博會經驗制定相關預案,積極穩妥應對。

(責編:孫博洋、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