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廣州白雲機場將暫時關閉 致南航調整150航班

郭軍

2015年02月04日00:23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州白雲機場將暫時關閉 致南航調整150航班

  中新網廣州2月3日電 (記者 郭軍)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近日發布航行通告,為了做好第三跑道啟用、完成機場跑道和滑行道編號的一夜切換工作,白雲國際機場將於2月4日23:30停止接收航班起降,2月5日0:00關閉機場,8:00重新開航。

  記者3日從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獲悉,預計受上述因素影響的南航航班共計150班(來回程按2班計,下同),其中90個航班計劃取消,60個航班需調整時刻執行。

  由於2月4日是春運首日,為了保障航班平穩運行,南航相關部門提前調整航班,制定保障預案,密切關注機場關閉與航班運行情況,將機場關閉對春運航班運行的影響降到最低。

  據了解,2月4日晚廣州白雲機場的出港航班必須在23:20前關閉艙門,進港航班必須在23:30前落地。原計劃在此期間在白雲國際機場起降的南航航班將受到影響,其中受影響的國際航班以時刻調整方式為主,國內航班以合並、取消的方式為主。(完)

(責編:賈興鵬、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