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微信回應公共帳號抄襲:接受舉報 抄襲五次封號

2015年02月04日00:23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微信回應公共帳號抄襲:接受舉報 抄襲五次封號

微信回應公共帳號抄襲:接受舉報抄襲五次封號

  中新網2月3日電 騰訊微信今日在其官方公眾平台上發布《微信公眾平台關於抄襲行為處罰規則的公示》,其中指出,關於微信公共帳號作品抄襲等侵權行為的舉報流程,並做出相應的處罰規定,嚴重者或面臨停封。微信公眾平台表示支持並鼓勵有價值的原創內容,堅決打擊和反對抄襲等侵權行為。

  微信團隊表示,微信公眾平台支持並鼓勵有價值的原創內容和優質服務,打擊和反對抄襲等侵權行為。如果發現公眾號有抄襲等侵權情況,可以通過公眾平台中的“侵權投訴”鏈接進行舉報。

  《公示》指出,第一次刪文並警告、第二次封號7天、第三次封號15天、第四次封號30天、第五次永久封號。對於不遵守平台規則,亂使用‘原創聲明’功能的惡意和違規行為,一經發現和被舉報,微信公眾平台將永久回收其‘原創聲明’功能,且進行階段性封號處理。”(中新網財經頻道)

(責編:賈興鵬、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