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中部崛起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安徽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現雛形 去年直接融資224億

2015年02月06日09:53  來源:中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記者日前從全省証券期貨監管工作會議上獲悉,去年我省保持場內市場發展穩居全國第一方陣,“新三板”對接實現開門紅,場外市場發展進度位居全國前列。全年IPO、再融資、場外定向發行及私募債等直接融資總額達224.04億元。經過多年發展,我省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現雛形,歷年來IPO和再融資總額超過2000億元,在助推企業做優做強、促進轉型升級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去年全省3家公司首發上市,籌資11.22億元﹔16家公司再融資,籌資178.85億元﹔ 11家“新三板”挂牌企業定向發行,籌資1.38億元﹔25家中小企業發行私募債,籌資32.59億元。截至2014年末,全省有上市公司80家,數量居全國第十﹔“新三板”挂牌公司45家,數量居全國第九。資本市場后備資源充實,在“四板”省股權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公司244家、托管企業377家,居全國第一方陣。另有IPO過會及在審企業18家,再融資過會及在審公司11家,“新三板”后備挂牌企業100余家。

(責編:王子侯(實習生)、楊曦)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