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鐵路重點地區均有余票 旅客應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齊慧

2015年02月09日08:09  來源:經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鐵路重點地區均有余票 旅客應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記者齊慧報道:隨著春節假期臨近,全國鐵路客流小幅上漲。7日,全國鐵路發送旅客681.7萬人次,8日預計發送旅客700萬人次。鐵路部門提示廣大旅客:春運期間鐵路部門加開了大量旅客列車,目前大部分方向尚有余票,旅客應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不從票販子手中購票,以免上當受騙。

  據中國鐵路總公司有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各重點地區不同方向均有余票:北京地區開往哈爾濱、沈陽、太原、上海、濟南、成都方向有余票,北京至哈爾濱K4021次、K4023次列車,北京開往沈陽K4017次列車,北京開往太原K4097次列車,北京開往南昌K4207次余票較多﹔上海地區開往北京、南昌、南京、蘇州方向的高鐵列車有余票﹔廣州地區開往合肥、武漢、鄭州方向有余票﹔深圳開往重慶的K4496次列車、東莞開往南昌的K4375次列車、廣州開往漢口的K4106次、K4108次、K4114次列車余票較多。

(責編:邢鄭、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