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香港“財爺”:不排除再推出其他樓市調控措施

2015年03月01日13:48  來源:中國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香港“財爺”:不排除再推出其他樓市調控措施

  中新網3月1日電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香港2月27日推出新一輪宏觀樓市調控措施,以穩定金融體系穩定。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曾俊華2月28日表示,會留意樓市情況,不排除再推其他樓市調控措施。

  曾俊華指出,由於現時樓價的升勢對銀行穩定和整個金融系統有影響,所以推出新一輪宏觀樓市調控措施,以確保金融系統的穩定,亦提醒置業人士要衡量自身的負擔能力。

  他表示,不排除再推其他樓市調控措施。未來會繼續密切留意樓市情況,如果需要會毫不猶疑地再推出其他的措施,確保樓市可以平穩地發展,以及確保金融系統的穩定。

  對於樓價和土地,曾俊華指出,過去幾年特區政府努力地推出更多土地,未來的3至4年亦有7.4萬個住宅單位可以推出,供應方面會比以往多。

(責編:值班編輯、陳鍵)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