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今日起可網購“五一”火車票

郭家軒

2015年03月03日07:58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今日起可網購“五一”火車票

  南方日報訊 (記者�郭家軒 通訊員/戴昊君)筆者從廣鐵集團獲悉,根據目前鐵路互聯網、電話訂票預售期60天(含當天)的規定,3日起,旅客即可通過電話、互聯網等預訂“五一”假期首日火車票。

  鐵路部門預計,“五一”期間旅客出行主要以短途探親、旅游為主,加上近年來廈深、貴廣、南廣等高鐵線路開通,前往廈門、貴州、廣西等旅游熱門區域的旅行時間大大縮短,屆時高鐵車票將比較搶手。鐵路部門建議有“五一”出行計劃的旅客及早規劃行程,提前預訂車票。

  筆者獲悉,5日至8日,廣鐵將迎來學生旅客出行最高峰,屆時學生返校、外出務工和元宵探親客流疊加,選擇乘坐火車出行的旅客要注意預留充足到站乘車時間。

(責編:郝帥、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