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中部崛起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江西省考已有近3.5萬人報考 目前最熱職位競爭比288︰1

2015年03月30日14:08  來源:江西日報  手機看新聞

  江西省2015年公務員考試報名已開始7天。3月29日,人社部門最后一次公布報名情況統計,截至29日,我省已有約3.5萬人報名本次考試。

  我省2015年公務員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3月23日至4月1日,招考計劃共3604名。截至29日17時,共有34635人繳費成功,其中競爭最熱職位是中共新建縣委組織部科員崗,競爭比為288︰1,緊隨其后的熱門崗位集中在青原區值夏鎮和江西省科學技術廳,其崗位競爭比分別為115︰1和98︰1。

  與此同時,逾60個崗位仍是“零報考”狀態。記者注意到,在無人報考的崗位中,贛州監獄民警、洪城監獄民警、饒州監獄民警、洪都監獄民警、溫圳監獄民警等省司法廳多個崗位空缺較明顯。

  29日以后,即本次“省考”報名的最后3天內,人社部門將不再公布報名情況。對此,有關專家提醒,目前,不少考生仍在觀望,根據往年情況,每次“省考”網申的最后兩天為報考高峰期。在接下來的兩天,為避免報考高峰帶來的“網塞”問題,欲報名者務必要抓緊時間著手正式填報工作。

(責編:王子侯(實習生)、楊曦)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