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工商總局否認展開對西門子公司商業賄賂的調查

2015年05月05日07:5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 (邢鄭)4日晚間,據工商總局官網顯示,針對近日有媒體報道“工商總局對西門子醫療部門展開商業賄賂調查”一事,國家工商總局新聞發言人表示,國家工商總局沒有展開對西門子公司商業賄賂的調查,也沒有接受相關媒體的採訪。

此前,有報道稱,西門子旗下醫療部門涉嫌在華賄賂醫院使用其高價醫療產品,遭國家工商總局調查。消息稱,國家工商總局指控西門子公司及其經銷商通過免費提供醫療器材的方式,換取院方在此器材上獨家使用西門子公司開發的化學試劑,其行為違反了中國《反不正當競爭法》第8條,涉嫌賄賂。而該次被曝光的賄賂事件涉及包括驗血設備在內的多種醫療器材,涉案醫院多達1000家。

 

(責編:邢鄭、劉然)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