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各檔社保繳費新基數出爐 繳費工資基數為6463元

2015年06月15日08:27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各檔社保繳費新基數出爐 繳費工資基數為6463元

  2015年度本市各項社會保險繳費工資基數和繳費金額已經“出爐”。其中,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作為繳費基數的,其繳費工資基數為6463元。個人委托存檔的靈活就業人員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為繳費基數的,月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1292.6元、失業保險費77.56元。

  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收入超過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300%的,其繳費工資基數為19389元。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的70%作為繳費基數的,其繳費工資基數為4524元。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作為繳費基數的,其繳費工資基數為3878元。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的40%作為繳費基數的,其繳費工資基數為2585元。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的職工按照本人上一年月平均工資確定繳費基數。其中,繳費基數上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確定。

  個人委托存檔的靈活就業人員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為繳費基數的,月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1292.6元、失業保險費77.56元。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作為繳費基數的,月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775.6元、失業保險費46.54元。以本市上一年職工月平均工資的40%作為繳費基數的,月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517元、失業保險費31.02元。享受社會保險補貼人員,月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155.1元、失業保險費5.17元。

(責編:楊曦、楊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