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李小琳缺席國電投新班子 原為中電投副總經理

2015年06月17日07:5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小琳缺席國電投新班子 原為中電投副總經理

  李小琳 1961年出生,清華大學電力系統及自動化專業工學碩士學位,並曾是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的訪問學者﹔原為中電投副總經理。中電國際官網顯示,目前其擔任中電國際董事局主席、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

  6月16日,國資委發布企業領導人員職位變動信息。其中,由中電投和國家核電合並而成的“新”央企國電投領導班子名單中,未見原為中電投副總經理李小琳的名字。

  國資委昨日通報的職位變動包括,余德輝、余劍鋒、馬璐、時家林、魏鎖任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王益華任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總會計師、黨組成員,夏忠任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副總經理、黨組成員,鄧文奎任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黨組成員、黨組紀檢組組長。

  之前中電投和國家核電於5月29日同時公告了包括新集團董事長、總經理等任命。其中,國家核電技術有限公司原董事長、黨組書記王炳華任新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孟振平任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總經理、董事、黨組副書記。中國電力投資集團公司原總經理、黨組書記陸啟洲到齡退出領導班子。

  兩次名單公布的新領導班子共計10人,來自中國電力投資集團與國家核電技術公司的各有5人。但是並沒有出現已在中電投工作十多年的“電力一姐”李小琳的名字。

  李小琳在合並前的中電投領導層中排名第三,這讓外界對於李小琳的去向猜測頗多。接著就有消息稱,李小琳被調到同樣是電力央企的大唐集團任副總經理,但這一消息隨后也被其他消息人士否認。

  目前,中電投旗下的中電國際官網,董事局主席仍顯示為李小琳。而國家核電、大唐集團等央企內部人士昨日均對記者表示,尚不清楚李小琳的職位有何變動﹔中電投目前也未回應此事。(記者趙嘉妮)

(責編:楊迪、喬雪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