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商務部:前五月服務外包合同金額同比增6.3%

2015年06月17日07:58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商務部:前五月服務外包合同金額同比增6.3%

  商務部16日發布數據顯示,2015年1至5月,我國企業簽訂服務外包合同金額425億美元,同比增長6.3%,執行金額310.8億美元,同比增長14%。其中離岸服務外包合同金額263.6億美元,同比下降2.6%﹔執行金額204.6 億美元,同比增長10.3%。

  商務部服貿司負責人指出,今年前5個月,服務外包產業呈現以下特點:一是“互聯網+”戰略推動在岸服務外包市場快速發展。二是服務外包新興市場開拓呈現良好態勢。三是繼續加深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服務外包合作,特別是承接東南亞國家服務外包增長顯著。四是京津冀一體化戰略帶動河北省離岸服務外包快速增長。(孫韶華)

(責編:楊迪、喬雪峰)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