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蘋果系統被曝存安全漏洞 或會竊取用戶密碼等

2015年06月19日08:1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蘋果系統被曝存安全漏洞 或會竊取用戶密碼等

  昨天,有消息稱,一群安全領域的專家發現蘋果移動和桌面操作系統中存在一個安全漏洞,利用該漏洞,惡意應用可能會竊取用戶的密碼等個人信息。

  這個研究小組由6位安全領域的專家組成,他們利用發現的蘋果操作系統的漏洞,制造了一個惡意軟件,並將其以普通應用的形式偽裝起來,上傳到蘋果的應用商店AppStore。一旦用戶下載這款應用,其手機或電腦中現有應用的機密信息就會被惡意軟件盜走。該研究團隊負責人表示,通過這個惡意軟件,他們可以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進入其他應用的敏感數據,例如iCloud的密碼和圖片、郵箱應用以及存儲在GoogleChrome中的網絡密碼。(記者古曉宇)

(責編:楊迪、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