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海關總署回應“僵尸肉” 將加大對走私冷凍肉打擊力度

2015年07月13日11:1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孫博洋)今天上午,國新辦舉行新聞發布會,會上海關總署新聞發言人黃頌平介紹了2015年上半年進出口有關情況。會上,黃頌平對走私“僵尸肉”事件做了回應,他表示,將持續加大對凍肉走私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對所有查獲的走私冷凍肉品依法予以銷毀。

黃頌平表示,海關作為國家進出境監督管理機關,對凍肉走私一直保持高壓嚴打態勢。7月12日,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海關總署和公安部聯合發布了關於打擊走私冷凍肉品、維護食品安全的通告。

黃頌平表示,下一步,海關在加大監管力度的同時,持續加大對凍肉走私犯罪活動的打擊力度,對所有查獲的走私冷凍肉品依法予以銷毀,切實維護人民群眾食品安全。

(責編:孫博洋、劉然)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