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北京通州 打擊開發商捂盤惜售宣揚漲價行為

關桂峰

2015年07月30日07:59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北京通州 打擊開發商捂盤惜售宣揚漲價行為

  受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設等利好影響,北京市通州區房地產市場近期十分火爆,有一些開發商趁機漲價或捂盤惜售,引發社會關注。近日,通州區政府相關負責人率多部門對房地產市場進行執法檢查,並表示將進一步加大執法查處力度,嚴厲打擊捂盤惜售、虛假宣傳、惡意哄抬價格等行為。

  5月以來,通州區商品住房成交量明顯增加,房價也隨之不斷攀升。通州區住建委負責人介紹,通州在密切監測房地產市場變化的同時,將繼續嚴格執行好現有的各項房地產市場調控政策措施,特別是商品住房限購政策和個人轉讓非“滿五唯一”住房20%個人所得稅政策。加強商品房市場運行情況監測分析,加大執法查處力度,加強在售項目檢查和對房地產經紀機構的監管。

  目前,通州區住建委正聯合有關部門對全區在售商品房項目進行執法檢查。通州區住建委負責人提醒市民,千萬不能以內部認購、選號、協議等方式私下進行簽約,以免財產受到損失。通州區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於媒體報道、投訴較多的項目實施綜合執法,研究出台嚴厲措施,打擊捂盤惜售、虛假宣傳、惡意哄抬價格的行為。

(責編:孫博洋、楊曦)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