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新能源車持續趨熱本期搖號申請人增3成

郭超

2015年08月10日07:5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能源車持續趨熱本期搖號申請人增3成

  新能源車指標熱度再度增加。昨日上午公布的本期新能源車指標申請情況顯示,個人申請連續7期上升,比上期又增加了三成。

  截至8月8日24時,小客車配置指標累計收到個人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2498923個﹔有49873家企事業等單位申請普通小客車配置指標83055個﹔累計收到個人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申請和確認延期的共9448個﹔有702家單位申請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1195個。

  其中,個人申請新能源車的人數比上期的7141個增加了2307個,增幅為32%。

  按照規定,有關部門將對申請信息進行審核,審核結果將於8月25日在北京緩解擁堵網站公布。本月26日,將進行今年第四期搖號。

  針對新能源車申請人數持續上升,有分析稱,除了普通車搖號中簽難度太大,近期有關新能源車的一些利好政策也引發消費者的關注。如今年6月1日起,北京市核發號牌的純電動小客車不受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措施限制,無需執行每周一天的尾號限行政策。而將於今年8月20日至9月3日實行的單雙號限行措施也明確,純電動小客車不受單雙號限制。

  新京報記者 郭超

(責編:譚翀、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