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國企改革增溫 南方改革B半月漲幅將近30%

2015年08月17日07:5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企改革增溫 南方改革B半月漲幅將近30%

  連日來,受人民幣貶值、宏觀經濟數據不理想等因素影響,A股持續震蕩盤整。不過,近期再度活躍起來的國企改革主題熱度不斷上升,成為市場中的一股暖流。中証國企改革指數(399974)與相關主題基金全線飄紅。

  據Wind資訊數據統計顯示,截至8月13日,中証國企改革指數8月以來漲幅為12.57%,而同期上証綜指漲幅為7.94%﹔國企改革分級基金同樣表現優異,如南方改革B自8月以來上漲26.97%,半個月內漲幅將近30%。

  在機構投資者看來,國企改革作為今年資本市場重頭戲,相關板塊可以作為投資優先標的,投資者還可以重點關注國企改革指數或者具有杠杆性的國企改革B基金。(記者敖曉波)

(責編:楊迪、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