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巴西經濟預計明年將繼續衰退

劉彤 楊江玲

2015年08月19日08:18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巴西經濟預計明年將繼續衰退

  巴西央行17日公布的《焦點調查》報告顯示,主要金融機構預計該國經濟今年萎縮2.01%,明年還會繼續衰退0.15%。

  評論家指出,盡管分析師曾連續5周深幅下調今年增長預期,但預計2016年將繼續衰退還是首次,這反映了市場悲觀情緒還在不斷加重。巴西政府今年初開始實施財政緊縮政策,導致第一季度經濟同比萎縮1.6%。

  在上周的調查中,金融機構預測今年巴西經濟將萎縮1.97%,明年則出現停滯。而兩周前,市場還認為明年可以獲得0.2%的增長。

  《焦點調查》是巴西央行發布的宏觀經濟預測報告,由當地主要金融機構100名分析師的意見匯總而成,每周發布一次。(劉彤 楊江玲)

(責編:孫博洋、楊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