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七夕微信紅包收發總量超14億次 超過除夕

廖豐

2015年08月24日07:53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七夕微信紅包收發總量超14億次 超過除夕

  京華時報訊(記者廖豐)昨天,記者從騰訊方面獲悉,七夕全天微信紅包收發總量達14.27億次,突破除夕10億的峰值。

  統計數據顯示,七夕當天,微信紅包的收發峰值出現在上午11點。其中,5.20元因為諧音“我愛你”成為最受歡迎的七夕示愛紅包,而13.14、9.99、7.77金額的紅包也受到用戶的喜愛。沿海地區的用戶更為浪漫,廣東省為七夕發微信紅包最多的省份,浙江省、江蘇省、福建省則緊隨其后。更為有趣的是,在七夕除了男女用戶互發“示愛紅包”,也有不少男生與男生、女生與女生之間互發紅包。

  而QQ方面稱,七夕當天QQ紅包收發總量超過5月20日、6月1日兒童節,也遠超除夕總量,相較增長300%以上。與“520”期間北京是發紅包最多城市不同,七夕期間,深圳、重慶、上海成為發紅包最多的三個城市。

(責編:孫博洋、劉然)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