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波音: 未來20年中國需6330架新飛機

方燁

2015年08月26日07:49  來源:經濟參考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波音: 未來20年中國需6330架新飛機

  波音公司25日在北京發布針對中國市場的最新《當前市場展望》報告,預測未來20年中國將需要6330架新飛機,總價值約為9500億美元。

  波音民機集團市場營銷副總裁蘭迪·廷塞斯表示,中國將繼續作為強勁的民用飛機市場引領全球航空業。未來20年,中國民航機隊的規模將增加到現在的近三倍,從2014年的2570架增加到2034年的7210架。此間新交付的飛機中,70%以上是為了滿足市場增長的需求。

  隨著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國內航空運輸市場,波音預測,截至2034年單通道飛機市場將需要4630架飛機。該細分市場受到了快速發展的新興航空和低成本航空,以及繼續擴張的大型成熟航空公司的推動。在中國,目前低成本航空隻佔單通道市場份額的8%左右,但到2034年這一比例將上升到25%至30%。(方燁)

(責編:孫博洋、楊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