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謝拉茲·拉蒂夫:“一帶一路”倡議對周邊國家非常重要

2015年09月21日14:20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社長謝拉茲·拉蒂夫(人民網 王子候攝)

人民網北京9月21日電(胡曉)今日,由人民日報社主辦的以“命運共同體 合作新格局”為主題的“2015一帶一路媒體合作論壇”在京舉行。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社長謝拉茲·拉蒂夫發言時稱,中國提出“一帶一路”的倡議,對周邊國家是非常重要的。

謝拉茲·拉蒂夫表示,在現在這種快速發展的過程中,提出“一帶一路”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是提高各國人民生活水平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渠道,“在21世紀的時候,能夠建立這種新的海上絲綢之路以及陸上絲綢之路的振興,對我們是極為重要的”,他說。

謝拉茲·拉蒂夫在發言中提及了媒體創新和轉型。他說,現在出現了很多技術進步,新聞已經不僅僅局限於某一個地理范圍。“媒體的創新和實驗的過程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不同的媒體和不同區域之間應該共同協作。”他認為,可以採取不同形式的合作,比如說一些新聞的互訪,一些紀錄片和電影的制作,以及人員的交流等等。 

(責編:孫博洋、李海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