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部委信息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國資委:首屆中央企業檔案職業技能競賽成功舉辦

2015年10月09日10:59  來源:人民網-中國央企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9月21日至24日,中央企業職工技能競賽“中廣核杯”第一屆檔案職業技能競賽在大亞灣核電基地舉行,共有81家中央企業代表隊的300余名選手參加。競賽內容包括檔案工作理論、檔案業務知識和實務操作三個部分。經過初賽、預賽和決賽,國家電網公司吳長靜等5人獲個人一等獎,國家電網公司獲團體一等獎,中國廣核集團公司等3家企業獲團體二等獎,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等6家企業獲團體三等獎。技能競賽期間,還組織了中央企業檔案工作發展研討會和中央企業檔案工作圖片展,播放了中央企業檔案工作宣傳片。

  中央企業檔案是企業重要無形資產,是企業國有資產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中央企業檔案職業技能競賽的成功舉辦,為中央企業檔案工作者搭建了一個展示技能、展示風採的平台,為中央企業培養、選拔、儲備高技能、高素質的復合型檔案管理人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對不斷提升中央企業檔案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務中心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義。

  各中央企業通過視頻會議系統觀看了團體決賽現場直播。

(責編:李楠樺、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