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2015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即將開幕 迎駕酒精心打造場館迎賓客

2015年10月27日13:41    手機看新聞

2015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將於10月29日在南京開幕。有著中國食品行業“晴雨表”之稱的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始於1955年,是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型專業展會之一。針對此次展會,迎駕集團進行了精心的准備。

(迎駕此次在南京秋糖會上的展館)

本次迎駕展館的設計採用紅色、黃色為主色調,和迎駕的品牌標志交相輝映,紅紅火火,開創輝煌﹔場館的總體設計古風古韻,頂部拐角處加入斗拱設計,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影子,這可是迎駕一直在傳承的﹔另外,場館的內面設計採用了洞面設計,旨在表達洞藏對於迎駕貢酒的重要作用,美酒洞藏,陳香久遠!

本次迎駕貢酒場館的具體位置處於南京國際博覽中心1號館,位置極佳,面積最大——156平方米最大展館,一進門就能看到。

(迎駕60年光榮之路)

從1955-2015,迎駕酒見証著中國酒業發展的全國糖酒會走過了整整六十年,今年也恰逢迎駕建廠60周年!60年風雲歲月,60年巨變滄桑。迎駕貢酒憑借超強實力穩扎穩打,循序漸進,成為一個全國知名大品牌。今年,迎駕更是接連迎來品牌盛事:5月28日登陸A股成功上市﹔ 10月18日成功舉辦第二屆封藏大典。光榮之路,輝煌已創!

(2015迎駕第二屆封藏大典)

不僅如此,迎駕多次獲得“中國名酒典型酒”、 “中國白酒酒體設計獎”、“中國白酒感官質量獎”、“中國傳統名酒大眾酒品牌榜樣”等業內重磅大獎。

(2015中國白酒酒體設計獎)

六朝古都,迎駕飄香!迎駕酒在金陵恭候您大駕光臨!

開展時間:2015年10月29日-10月31日

迎駕貢酒展位地址:南京國際博覽中心1A003T 、1A004T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庄紅韜、趙爽)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