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中消協暗訪揭旅游亂象 三亞市調查組赴京溝通

袁國禮

2015年11月03日07:4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消協暗訪揭旅游亂象 三亞市調查組赴京溝通

  針對中消協發布的“國內部分旅游線路體驗式調查報告”,海南省三亞市專門成立聯合專項調查組。11月2日,調查組一行赴京與中消協溝通了解詳細情況。

  10月28日,中消協發布了“國內部分旅游線路體驗式調查報告”,結果顯示,74%以上國內旅游線路存在相對嚴重的問題。其中,張家界悠途旅游服務有限公司(河北旅行社)的石家庄-北京-海南行程中,對不參加自費項目(三亞千古

  情)的游客,導游態度惡劣,冷嘲熱諷“怕花錢就別出來了!”(見本報10月29日相關報道),該報告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對此,三亞市專門成立聯合專項調查組,針對中消協這次體驗式調查中發現的問題及時跟進落實解決。11月2日,調查組一行赴京專門與中消協溝通了解詳細情況,並將根據問題線索,依法嚴厲打擊各類危害旅游市場行為。中消協負責人表示,將全力配合三亞市政府淨化旅游市場的工作。

(責編:周素雅、夏曉倫)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