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國資委督察調研央企穩增長工作

2015年11月05日07:41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資委督察調研央企穩增長工作

  據國資委網站4日消息,為了解中央企業經濟運行和穩增長工作情況,國資委領導近日分別帶隊,赴各中央企業進行督察調研。國資委領導在調研時指出,各企業要堅決扭轉經濟效益下滑勢頭,千方百計完成全年穩增長目標任務,抓緊研究實施見效快、利長遠的穩增長、增效益措施,積極穩妥推進國有企業深化改革。

  國資委領導指出,各中央企業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中央、國務院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實際行動和有效舉措,全力打好穩增長攻堅戰。各企業要充分認識經濟形勢的復雜性與嚴峻性,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要堅定信心不動搖,堅定目標不動搖,堅決扭轉經濟效益下滑勢頭,千方百計完成全年穩增長目標任務。要在加強組織領導、落實政策措施上下更大功夫﹔要在推進企業加強管理、降本增效上下更大功夫﹔要在開拓國內市場、加快走出去上下更大功夫﹔要在調整經濟結構、優化資源配置上下更大功夫﹔抓緊研究實施見效快、利長遠的穩增長、增效益措施。中央企業要加強合作,加大“兩金”清理力度,嚴格控制投資風險,加快解決歷史遺留問題,積極穩妥推進國有企業深化改革。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加強組織領導,確保責任到位﹔要切實加大工作力度,確保措施到位﹔要加強企業合作,實現互利共贏﹔要加強黨的領導,充分發揮企業黨組織政治核心作用。(劉麗靚)

  

(責編:王子侯、楊迪)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