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經濟·科技>>正文

王軍訪問埃塞俄比亞稅務和海關總局

2015年12月08日09:20  來源:稅務總局網站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軍訪問埃塞俄比亞稅務和海關總局

  圖為 中埃簽署稅務部門合作備忘錄

  圖為 王軍局長會見埃塞俄比亞副總理德梅克

  圖為 王軍局長參加在埃中資企業座談會

  12月4日,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訪問了埃塞俄比亞稅務和海關總局,與局長貝克爾進行了會談,雙方就加強交流合作、推進稅制改革、優化納稅服務、提高征管效率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並簽署了中埃加強稅務合作備忘錄,明確了進一步加強雙邊訪問、經驗交流和涉稅信息交換等有關事項。

  在埃期間,王軍局長與埃塞俄比亞副總理德梅克進行了會談,雙方就如何更好發揮稅收作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交換了看法,並一致同意加大中埃稅收合作力度,為促進兩國在經濟、社會、文化等各領域的合作發揮更大作用。此外,王軍局長還參加了在埃中資企業座談會,介紹了中埃稅收協定和稅收支持我國企業“走出去”有關情況,並回答了企業關心的涉外稅收政策問題。

(責編:楊迪、楊曦)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