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榮獲金融時報社“年度最佳商業銀行”大獎--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建行榮獲金融時報社“年度最佳商業銀行”大獎

日前,中國建設銀行榮獲銀行類最高獎項——“年度最佳商業銀行”獎,這是該行連續第二次榮獲該獎項。
2012年12月24日10:46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日前,由金融時報社和中國社會科學院金融研究所共同推出的年度中國金融機構金牌榜·金龍獎揭曉。中國建設銀行榮獲銀行類最高獎項——“年度最佳商業銀行”獎,這是該行連續第二次榮獲該獎項。

“金龍獎”,依托權威金融媒體的公信力和國家級金融研究機構的專業智慧,集中專家和智庫的價值判斷,致力於打造中國金融企業的旗艦標杆。據了解,今年銀行類最高獎項——“年度最佳商業銀行”競爭異常激烈,共有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以及招商銀行入圍。最終,建行以其突出的業績表現和服務創新能力,在同業中展示出了卓越的綜合實力,最終在該獎項參評中脫穎而出。

今年以來,建行堅持審慎經營方針,各項業務持續健康發展,為股東、客戶、員工和社會創造出了更大的價值。建行在英國《銀行家》2012年世界1000強銀行排名第6位,較上年提升2位。在美國《財富》全球500強中排名第77位,較上年提升31位。

(責任編輯:李棟、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