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懷邦辭任交通銀行 或執掌國開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胡懷邦辭任交通銀行 或執掌國開行

陳瑩瑩 高改芳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交通銀行董事長胡懷邦將接任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一職。4月15日晚間,交通銀行發布公告,稱胡懷邦已向該行董事會遞交書面報告,請求辭去該行董事長、執行董事和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其辭任自2013年4月15日起生效。
2013年04月16日09:00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交通銀行董事長胡懷邦將接任國家開發銀行董事長一職。國開行新聞辦公室對此向中國証券報記者作了回應,截至本報記者發稿時,國開行稱尚未接到相關信息。交行發言人回應媒體時也表示,未有收到任何有關通知。但知情人士表示,國開行部分高管已經收到胡懷邦接任董事長的消息。

  4月15日晚間,交通銀行發布公告,稱胡懷邦已向該行董事會遞交書面報告,請求辭去該行董事長、執行董事和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其辭任自2013年4月15日起生效。

  公告稱,胡懷邦已確認與該行董事會並無不同意見,同時也沒有任何與辭任有關而需要通知該行股東和權人的事項。(陳瑩瑩 高改芳)

(責編:曹華、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