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中國售出外資行首單基金--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東亞中國售出外資行首單基金

2013年07月10日09:55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7月9日宣布,已開放首筆外資銀行國內基金申購業務,東亞中國成為國內首家完成中國証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基金注冊登記數據中央交換平台接入的外資銀行。據了解,當日有近10位客戶完成交易申請。

首位客戶通過東亞中國成功申購了華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兩款產品,即華安可轉券基金和華安現金富利貨幣基金。

東亞中國執行董事兼行長關達昌表示,東亞中國本著“多元化配置,長期投資”的財富管理理念,根據投資者的風險承受能力、風險偏好、投資風格等因素,為投資者精選基金,完善其資產配置。

此外,東亞中國和境內基金公司的合作涵蓋公募基金及基金專戶,未來將側重利用自身高淨值客戶的資源,定制專戶產品,並結合香港母行優勢,通過QDII基金專戶力求創新。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銀行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賀霞、曹華)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