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業銀行強勢突破年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興業銀行強勢突破年線

李波

2013年07月12日08:12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金融板塊成為市場反彈的領軍力量,多隻個股漲停。其中,興業銀行(601166,股吧)放量漲停,一舉突破年線和30日均線。

  興業銀行昨日以9.80元高開,之后震蕩上行,午后封住漲停。截至收盤,該股報10.40元,成交顯著放大至37.29億元,創出今年4月以來的天量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的創新能力已經由同業資產的運用逐步擴散到存款負的獲取。公司在存款上的創新和逆襲,一方面來自於去年對貿易融資衍生套利機會的捕捉,做大本外幣存款﹔另一方面來自於改革對員工產能的釋放。同業監管政策預期已經部分反映在了前期股價的下跌,利率市場化雖然負面但對公司而言息差受損相對較小。

  周期股中,銀行股對於宏觀經濟、調控政策以及流動性更為敏感。受益預期改善,銀行板塊應聲大漲。鑒於興業銀行股價強勢突破,基本面向好,分析人士建議投資者逢低融資布局。

(責編:達昱岐、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