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行業新聞

大資管時代 銀行開啟增值服務大比拼

2014年02月28日09:33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資管時代 銀行開啟增值服務大比拼

  翻過2013年的日歷,利率市場化的再度啟動,互聯網金融的漸成氣候,以及監管開閘,証券、保險、銀行、基金、信托等各大金融子行業全部獲得進軍資管業務的門票。大資管時代帷幕徐徐拉開。

  以廣東華興銀行為例,為適應市場競爭,佔得“增值服務”理念先機,通過整合行內資源及拓展外部商家服務聯盟,全力推出“綠色有機蔬菜免費配送”等其他區別於金融業務的增值服務。通過送健康、送安全的深度寓意贏得了廣大用戶好評。在當下食品安全無保障的大環境下,廣東華興銀行此舉可謂是直指用戶內心,達成用戶關系也自然是順理成章,水到渠成。

  大資管時代到來,除了利益比拼,服務比拼亦是重點。銀行增值服務大比拼,誰能成為市場亮點,贏得用戶真心認可?我們拭目以待。

(來源:南方日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