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与新加坡的本币互换规模扩大一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央行:与新加坡的本币互换规模扩大一倍

经国务院批准,2013年3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续签了中新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规模由原来的1500亿元人民币/300亿新加坡元扩大至3000亿元人民币/600亿新加坡元,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2013年03月08日16:45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曹华)3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续签了中新双边本币互换协议,互换规模由原来的1500亿元人民币/300亿新加坡元扩大至3000亿元人民币/600亿新加坡元,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2010年7月23日签署的原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自续签之日起失效。

  央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双边本币互换协议的续签旨在加强双边金融合作,便利双边贸易和投资,为金融市场稳定提供短期流动性支持。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