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华夏银行支持30余节能项目 践行绿色金融绿色生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2012华夏银行支持30余节能项目 践行绿色金融绿色生活

2013年03月08日16:58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曹华) 记者从“第十三届新世纪女性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上获悉,活动主办方之一华夏银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绿色生活。2012年,支持节能项目30余个,节约标煤300余万吨,减排二氧化碳近700万吨。

此外,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同比提高了近60%,交易笔数同比增长89.81 %,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实现的交易笔数折合减少5800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40万棵树;通过办理ETC卡赠送电子标签累计补贴车主超过1.1亿元,在全国推广华夏ETC卡近50万张,对缓解交通拥堵、降低车主油耗、减少汽车尾气排放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加速了城市的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曹华、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