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专题策划

我行认真落实挂失业务风险排查工作

胡 萍

2014年06月25日14:12        手机看新闻

根据省联社《关于开展存款挂失业务风险排查的通知》要求,我行积极行动,认真组织部署辖内挂失业务风险排查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牵头部门和协办部门和第一责任人,要求确保排查不走过场、整改落到位。

为了抓实抓好此项工作,我行对2012年1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期间办理的10万元(含)以上存款挂失业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全面排查,全行共55个营业有48个办理过10万元(含)以上存款挂失业务,办理挂失业务笔数共542笔、金额22484.84万元;并对17个网点10万元(含)以上挂失业务实行了抽查,抽查面为35.42%。共计抽查挂失业务296笔、金额 16242.72万元。

通过排查,全行挂失业务总体符合操作流程,未发现大的风险,但是不同程度地存在一些操作不规范的现象。针对存在的问题,我行责成被查网点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现场整改,现场暂时不能整改的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并根据不同情况对责任人予以了扣分和经济处罚。

2013年7月10日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