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上周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6%

2014年11月24日09:0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70家银行共发行了800款理财产品,发行银行数与上期持平,产品发行量增加18款。其中,保本浮动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共202款,市场占比为25.25%;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共598款,市场占比为74.75%。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96%,较上期下降0.09个百分点。其中,预期收益率在6.00%及以上的理财产品共41款,市场占比为5.13%。

  从投资方向上看,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共计354款,较上期报告增加37款,其中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322款,外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产品32款;组合投资类产品共计415款,较上期报告减少10款;融资类产品2款,较上期增加1款;结构性产品共计29款,较上期报告减少10款。

  其中,固定收益类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最短为3天,最长为1096天;预期收益率最低为2.60%,最高为6.30%,最高预期收益率与上期持平,最低预期收益率较上期上升0.10个百分点。

  到期收益率最高的产品为富滇银行发行的“富融稳健”WJ1206理财产品(WJ1206),该组合投资类产品投资期限为2年,实现了10.50%的年化收益率。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