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女子账户多出近千万澳元被吓蒙 银行称就是她的

2015年02月17日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澳洲网16日报道,一名澳大利亚女子突然发现自己的银行账户多出近千万澳元,银行说这笔钱就是她的,女子为此感到非常害怕,寝食难安。

  住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女子兰姆(Sue Lamb)来说,这种事还是越少越好,否则她可能连觉都睡不着了。

  49岁的兰姆近日从自动取款机取钱后,发现自己在澳新银行(ANZ)的账户莫名多出近1000万澳元(1000万澳元约合4867万元人民币),令她震惊不已,同时也让她感到寝食难安,害怕自己的生活受到威胁。

  兰姆说:“我不想要这笔钱,但当我打电话给银行时,他们告诉我这笔钱就是我的,他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帮助我,现在我真的非常害怕,一想到这件事我就浑身发抖。”

  兰姆现在担任一家小型医药公司的经理,她之所以给银行打电话,是因为她不想某天会有警察找上门,怀疑她是小偷。兰姆还表示,她并不打算动用这笔钱,同时希望银行能够尽快处理此事。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