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光大银行直销银行将于6月上线

闫瑾

2015年03月19日00:5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又一家股份制银行开始发力线上市场准备进军直销银行领域。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的直销银行筹备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将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直销银行服务。

  光大银行的直销银行专注服务于具有年轻思维的人群,为配合直销银行上线,光大银行特根据目标客群的需求,推出了财富保、定存宝、积存金、实物金和e理财等优质理财产品,并配套上线云缴费、精品生活服务,如外币预约和退税服务等。

  所谓直销银行,主要是没有营业网点,客户主要通过电脑、电子邮件、手机、电话等远程渠道获取银行产品和服务。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国内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客户消费习惯的转变以及银行利率市场化步伐的加快,是催生直销银行的关键因素。互联网金融的勃兴,对传统银行零售业务是挑战也是机遇,互联网思维一方面使得原本深不可测的业务壁垒逐步消解,另一方面也让传统银行的业务藉以焕发新的生命力。

  据了解,就在不久前,工行的“工银融e行”也悄然上线。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刚刚过了周岁生日,其直销银行的资产规模目前已经接近250亿元,客户数量超过了160万。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